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27 作者:王仁举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第三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在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9名学生组成的3支代表队,全部获奖,分别获得团体二等奖2个,团体三等奖1个,为这次比赛的历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其他高校协办,每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三届,竞赛分线上挑战与线下对抗两个阶段。

全省34所本科院校共86支队伍参赛,设“一等奖”8项,“二等奖”15项,我校参赛队伍成绩排名分别为第14、22、36名。成绩的取得源于学生们的勤劳训练,老师的悉心指导,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彰显了我校学生信息安全方面的专业实力,强化了学生的专业技能。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文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校党代会“两委”报告
下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凯达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