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教务部门党总支组织党的十九大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0 作者:樊雪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教务部门党总支在A-14-410教室组织了党的十九大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在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中,大家按时到场,积极参与答题,在笔试卷上奋笔疾书,展现了良好的知识储备。此次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等内容为主,大家以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助赛,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当作提升办学质量的关键点和促进人才成长的立足点,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专题知识竞赛活动满足了大家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给工作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

(教务部门党总支 供稿)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党群部门党总支召开纠正“四风”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