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0 作者:王卫锋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卫锋主持。

会上,王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老师学习了校党委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按照以下几个方面安排工作学习: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二精心安排部署,迅速将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要求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三认真对照查摆,坚决整改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四坚持以上率下,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全体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查找突出问题,采取相应措施,加强整改力度,力求取得实效。

(新闻传播学院 供稿)

上一条:行政一总支及离退处总支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
下一条:教务部门党总支组织党的十九大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