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院党宣字〔2020〕4号关于开展“与祖国同在——我在战‘疫’中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1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斗争,党中央一声令下,全国动员、全民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构筑起最严密的防控体系,凝聚起坚不可摧的强大力量。新乡学院全体师生更是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严密部署下,线下冲锋、线上集结,坚守防控岗位,履行防控职责,有序开展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地方疫情防控大局及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深入挖掘我校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典型事迹及优秀经验等,决定开展“与祖国同在——我在战‘疫’中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与祖国同在——我在战“疫”中成长

二、征文对象

新乡学院全体在校生

三、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团委

四、征文内容

围绕征文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记录疫情防控期间的难忘时刻,讲述身边的抗疫事迹,抒发家国情怀,坚定必胜信心,弘扬青春正能量。

五、征文要求

1.内容要求:文章应积极向上,感情真挚,思想性强。

2.格式要求:字数—2000字以内;体裁—纪实类、散文类、诗歌类等不限;排版—Word文档(标题黑体,三号字;副标题宋体,四号字;正文宋体,四号字;可配图)。

3.其他:投稿作品须为原创,文责自负,严禁虚构、剽窃或抄袭,不得大量借鉴作者此前公开发表(包括作者个人公众号、博客、社交平台等)的内容;不得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

六、投稿时间及方式

1.投稿时间:截止2020年6月30日

2.投稿方式:xtwqncm@163.com

投稿邮件及文章中需标明:投稿体裁、投稿人学院、班级、姓名及电话等。

七、奖项设置

主办单位将组织评审委员会对投稿进行评审,并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予以奖励。

 

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0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节能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20届毕业生免费午餐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