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知(院党宣字〔2019〕21 号)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更好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开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奠定良好的基础,决定在全校开展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评选工作,严格对照《新乡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办法》(院党字〔2018〕14号)中的条件和标准,认真做好组织推荐评选工作。

2.认真填写《新乡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附件1)、《新乡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2)。

3.申报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不受理个人申报。纸质材料报送时间:2020年1月2日上午十二点前。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地点:党委宣传部(行政楼-1105房间)

联系人:武敏 联系电话:0373-3682576

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9年12月25日

附件:

1.《新乡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

2.《新乡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知(院党宣字〔2019〕22号)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文明集体和文明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院文明办﹝2019﹞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