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在我校大学生中开展“宪法小卫士”2019年行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实施河南省青少年学生“宪法小卫士”2019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在大学生中开展 “宪法小卫士”2019行动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http://qspfw.moe.gov.cn)已在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专题页面与微信小程序“青少年普法”中发布《行动计划学习实践目标与任务》(见附件)。测评自2019年9月1日在普法网正式启动,至2019年11月30日结束。

宪法小卫士行动计划专题网址:http://static.qspfw.com/xf2019/french_guard.html?n=0

2.学生注册成功后,登陆普法账号逐项完成学习实践目标与任务,进行撰写心得体会、上传实践活动照片、打卡、测评等操作。普法网将对学生上传的文字、图片等内容进行审核,择优在网站专题页面和微信小程序中向全国学校推送,作为先进案例供各地各学校参考。学校将根据普法网站和微信小程序推送情况对学生进行表彰。

3.请各单位认真组织部署,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活动实效。

联系人:姜海霞            联系电话:3682000


法制办        

2019年9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19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