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新乡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6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奋斗热情,根据《关于在全校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经党委研究决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全校教职工大合唱比赛。现就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形式

以党总支为单位组织,采用大合唱的形式。每个参赛队人数不低于30人。人数达不到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可自由结合组队。

二、奖项设置与评奖办法

1.设优秀组织奖。根据各党总支参加人数比例、比赛组织实施情况,评出若干优秀组织奖。

2.设特等奖1名、特别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三、参赛须知

1.比赛开场前,全体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然后,各参赛单位演唱一首歌曲:可在推荐曲目中选取,也可自行选取,其演唱风格、表演形式不限。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健康高雅,且所选作品的实际演唱时间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参赛服装自备。

2.各参赛单位于5月10日前将参赛实施方案(参赛曲目、人数、领唱、指挥、伴奏形式)以纸质版(加盖总支公章)报送党委宣传部,联系电话:3682258,联系人:高峥。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xxyxcb@126.com;此次比赛的曲目不得重复,以先报送的为准,后报送作品如相同(指曲目相同)须调整后重新报送。

3.参赛人员:全校教职工。

4.请自行准备伴奏,于规定时间将伴奏交至党委宣传部。

四、比赛日程安排

5月10日,各参赛单位向党委宣传部报送参赛曲目、人数、领唱、指挥名单、自选曲目伴奏等;6月11日(周二)下午4点召开大合唱比赛协调会;6月14日(周五)下午3点召开领队会议,安排彩排顺序,比赛顺序的抽签;6月18日(周二)下午3点30进行大合唱比赛,地点:新乡市平原文化艺术中心。

五、有关要求

1.本次教职工大合唱比赛是全面展示我校教职工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希望各党总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准备,以格调高雅的节目、激情满怀的演出,尽展当代教育者的时代风采,向建国70周年献礼。

2.各参赛单位要合理安排排练时间,协调好参赛教职工的工作与排练,把本次比赛办成热烈隆重、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活动。

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9年4月29日

上一条:关于更新完善二级网站内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