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第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0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为提高校园文化生活品味,激发学生读书创作热情。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联合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共同举办新乡学院第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

一、活动主题

品红色经典,传中华文明

二、活动时间

2019年4月——6月

三、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四、活动内容

1.百变图书馆

通过线上线下、专栏、现场推广、比赛等多种形式展现图书馆的不同风貌。

2.红色经典

通过品读经典、诵读经典、分享经典献礼祖国70华诞。

3.爱上图书馆

通过“书山寻宝”、“ 图书馆官方QQ形象征集”、读者问卷调查及数字资源利用宣传推广等活动让大家充分利用图书馆并参与其中,为图书馆建言献策。

4.传统文化

通过非物质文化遗产“丝绢烙画”展、掌上诗词大赛、中国传统文化经典系列讲座等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5.与书相约

让同学们在“图书漂流”、“ 毕业生捐书”和“图书荐购”等活动中享受与书结缘的快乐。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让我们行动起来,以读书节为契机,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共同建设书香校园。

图 书 馆      

2019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宗教知识专题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第三届硬笔书法大赛征稿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