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 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9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价值导向作用,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深化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 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教思政〔2019〕176 号),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表彰范围

1.文明班级:我校所有的班级;

2.文明宿舍:我校所有的宿舍;

3.文明教师:我校所有的在编在岗教师、职工和正式聘用人员;

4.文明学生:我校所有取得正式学籍的学生。

二、申报、推荐办法

1.推荐名额。

文明班级:各学院党总支推荐1 个

文明宿舍:各学院党总支推荐 1 个。

文明教师: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1名。

文明学生:各学院党总支推荐1名。

2.材料申报。填写《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申报表》及其他支撑类材料,一式 2 份,统一用 A4 纸正反两面打印装订,经本单位审核、加盖公章后,务于 2019 年 4 月 9 日前报送至校文明办(A11-303),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xxxywmb@126.com (含支撑材料电子扫描版)。逾期不予受理。各类材料提交复印件。联系人:郭老师联系电话: 3682576

三、有关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以评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提高广大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着力培养大批担负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新征程中贡献出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按照《通知》明确的标准、名额认真开展评选推荐,并利用网络等形式进行公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要按要求填报准备好表格等相关材料,对有雷同、造假等情况,经确认后取消所在单位参评资格, 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附件1.评选标准

附件2.文明班级申报表(高校)

附件3.文明宿舍申报表(高校)

附件4.文明教师申报表(高校)

附件5.文明学生申报表(高校)

新乡学院文明办

2019年3月29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