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红色记忆”主旋律微电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5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红色记忆”主旋律微电影大赛。本次微电影大赛,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新闻传播学院承办,致力于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通过镜头语言,抒写中国梦,讲好身边故事,传递正能量。

一、活动主题:

“红色记忆”主旋律微电影大赛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15日——2017年12月30日

三、参赛对象

新乡学院全体师生

四、参赛内容及要求

1.微电影内容紧扣大主题,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事例,传播正能量的优秀人物,文明校园,身边的好人好事等主旋律题材为创作内容。

2.参赛作品要求:

(1)微电影长度在30分钟以内。提交格式为MP4、AVI、MPG三种格式。

(2)标清分辨率作品:采用标清4:3拍摄,分辨率设定为720*576。

(3)高清分标率作品:采用高清16:9拍摄,分辨率不超过1280*720。

(4)微电影命名规则为:院系—姓名—专业—微电影名(括号须注明教师作品或学生作品)

(5)参赛电影必须保证从未公开发表,严禁抄袭。

五、作品提交

作品于12月30日之前提交到A14-406新闻传播学院办公室,也可直接发送至邮箱hongsejiyi2017@163.com

 

党委宣传部  新闻传播学院

2017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7年初聘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智库论坛征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