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进行普通话水平一级甲等测试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8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河南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处定于2017年8月13日(周日)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19号西)进行普通话水平一级甲等测试,请我校新闻传播学院、校广播站和校朗诵协会及全校各单位已具有一级乙等普通话证书的师生查看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普通话水平一级甲等测试的通知》(该通知附后),按照通知要求报名并测试。

学校语委办联系人:聂颖童 15736931796

语委办        

2017年7月16日

上一条:2016年新乡学院公开招聘博士教师、公开选调双师双能型教师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