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督查督办网上公示的有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6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部门:

根据学校领导要求,校办本学期以来大力加强督查督办工作力度,一是扩大督查督办的范围,从年度工作要点完成情况、双代会问题台帐、教师学生座谈会问题台帐等,扩大到政府采购项目推进情况(校内已立项、尚未完成招标)、政府采购项目支付情况(已招标,合同履行、支付中)、部门业务费及专项经费执行进度等;二是对督查督办的内容进行网上公示,校办在部门主页上设立了督查督办专栏,对上述项目的工作进度和完成情况等内容做了较为详细的统计并予以公示。

请各部门领导及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加强关注校办网页督查督办专栏,及时浏览,对督查督办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要按时完成、认真配合,对公示内容中出现的疏漏和错误之处,及时提出批评指正意见。

                                      

校长办公室 

                                  2017年5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大学军事理论》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高考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