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高考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6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2017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学生管理的通知》(教电〔2017〕23号)要求,为了严肃高考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安全,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增强政治意识,维护高考安全和社会稳定。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员工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维护高考安全的重要性,为高考创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二、加强对学生的纪律教育和法制教育。各学院要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作弊入刑的相关条款,宣传高考作弊对社会、对自身的严重危害性和高度危险性 。

三、高考期间,各学院要严格执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学生管理的通知》要求,加强源头治理和舞弊防范。

四、各部门要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学生管理的通知》放大版张贴在学校大门、食堂、宿舍、公告栏等公共活动场所,并通过学校网站、广播、手机信息平台等渠道广泛宣传,确保有效落实。


校长办公室  

 2017年5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督查督办网上公示的有关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