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四个党支部喜获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孟杰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教师党支部、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外国语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人文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榜上有名,获得“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这是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重大突破,是学校党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扎实落实《新乡学院党支部建设2020年提质引领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重大成果。

评选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是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新乡学院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方案(2019-2021)》为契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有效延伸,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效应,推动全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组织部   供稿)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学生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