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学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李尚华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901会议召开2021年寒假学生工作安排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夏新颜、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或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夏新颜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生处关于寒假期间学生资助、宿舍管理、大学生征兵、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安排,同时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针对寒假期间如何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提出建议。

杨士斌作出明确指示:一是继续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寒假期间掌握每名学生动态。二是做好寒假期间我校征兵工作,为我校获批国防教育师范高校创建条件。提出两个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加强相关法规学习,武装自己。

夏新颜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细化假期各项学生工作,落实具体任务,严格履行报告制度,遇到紧急、重要情况及时报告;二是统筹兼顾,全面推进,要密切关注假期学生动态,开展学生思政教育,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三是明确纪律,强化监督,加强对假期学生健康信息、位置状态数据的监测,学院领导、学生处负责人员要加大对假期各项学生工作落实情况的检查、监督,确保寒假期间学生工作安全稳定。

(学生处文   宣传部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新乡学院四个党支部喜获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