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李莉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我校举办2020年冬季长跑活动。

教职工分为中、青年两个组参加了比赛。各分工会对长跑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职工参加比赛。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在现场为长跑比赛鸣枪发令,并为运动员们加油助阵。

冬季长跑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健康和运动的思想深入人心。长跑比赛持续了两个小时,最终决出青年男子组、女子组各前20名;中年男子组、女子组各前15名,活动圆满结束。

(校工会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副校长张丽伟带队参加河南省高教信息化改创联盟年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牵头“河南省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获批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