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副校长张丽伟带队参加河南省高教信息化改创联盟年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王付强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12月24日至25日,副校长张丽伟带领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许利军等一行3人参加了河南省高等教育信息化2.0建设改革创新联盟2020年度会议。本次年会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联盟理事长单位围绕全面推进高等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改革融合创新,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工作经验,做好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2.0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分享。张丽伟主持了年会主题论坛。

河南省教育厅科技信息化处调研员施晓春进行了大会致辞,总结了河南省各个高校优秀的信息建设成果,并指出在教育信息化2.0时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入基础教育各个领域,为教育改革带来了诸多机遇。

张丽伟以《新乡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思考》为题作了报告,就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现状、特色、经验与兄弟院校进行交流分享,得到了参会单位的热烈反响。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智慧学习工厂研究院副院长王海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祝玉华、联想中国区政教行业总经理张骁等分别做了主旨演讲。联盟理事长卢奎做联盟年度总结,宣读新进会员单位名单。

本次年会在教育信息化2.0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为我校进一步加大教育信息化创新改革的力度,做好教育信息化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信息化管理中心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