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1 作者:陈柳颖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在图书馆1130室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生联谊会的负责人,我校党外人士中的政协委员及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统战部长韩辉主持。

会上,骆云飞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接着,韩辉同志就公报的相关解读文章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广泛地交流。大家纷纷表示, 要将学习到的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带回去,同党派团体成员展开学习和研讨,引导大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持续锤炼本领,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自身民主协商和参政议政作用,为我校民主政治建设和事业改革发展凝聚人心共识、汇聚智慧力量。

会后,韩辉同志还就《新乡学院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和《新乡学院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办法》向党外人士代表广泛征求意见和深入探讨交流。

(统战部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党委书记尚宝平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