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2020年西部计划、贫困县计划志愿者线上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作者:周宁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我省的西部计划、贫困县计划选拔活动于近日结束。7月22日上午9时,校团委采用视频会议与线下会议相结合的形式,为我校即将奔赴新疆和省内贫困县的8名志愿者举行了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郭贵中,志愿者所在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以及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周宁主持。

欢送会首先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郭贵中介绍了我校今年西部计划、贫困县计划志愿者招募情况。在今年河南省名额极为紧张的情况下,经多方协调,最终我校共有8名同学成功入选。其中,服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4人、陕西省1人、省内贫困县3人。

接着,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分别为志愿者们送上了深情寄语,为同学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西部建设作贡献点赞,祝福同学们在服务地能够快速适应环境,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服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郭超磊同学作为唯一参加现场会议的志愿者,代表全体同学庄严宣誓。

最后,杨士斌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志愿者们送上祝福与问候,并提出几点希望,与大家共勉。希望大家在奉献中坚守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对事业的赤子忠诚,脚踏实地,把每一件事做细做实做好;希望大家在服务中维护民族团结,主动了解当地的习俗与民情,尽快熟悉服务地的文化及历,史尊重各族人民的生活习惯,为开展好相关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大家在实践中砥砺成才,注重知识能力的积累和人生阅历的沉淀,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和精神境界,不断砥砺自己的意志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希望大家在修德中倡导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更多青年投身志愿服务,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汇聚正能量,无愧新时代。

按照西部计划项目办安排,随后志愿者们将分别进行线上培训,于8月奔赴服务地。

(团委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暨省级教学技能竞赛推选赛
下一条:我校与翔宇医疗公司召开产学研合作暨共建康复工程学科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