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杨学立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6月29日,我校特意邀请了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委员会委员袁盎老师莅临我校做了专题讲座。学校各学院领导、辅导员、教师共计16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郝艺飞处长主持。

袁盎老师是河南科诚企业孵化器总经理、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成员、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高级创业指导师、教育部高校学信司高校创业指导师、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委员会委员、河南省科技厅备案大众创业导师、河南省人社厅备案大众创业导师。培训会共进行了三个小时,袁盎老师围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意义,今年大赛的变化,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评审要点进行了解读,特别是大赛对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推动作用做了详细的阐述。讲座结束后,袁盎老师还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招生与就业处郝艺飞处长对本次培训会做了总结,她希望大家结合袁老师的培训内容,认真领会大赛文件精神,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各学院要以这次大赛为抓手,切实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奠定坚实的基础。

(招生与就业处 供稿)

上一条:副校长张丽伟现场指导校园网机房搬迁工作
下一条:“‘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在新乡学院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