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第十五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3 作者:张栋京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召开学校第十五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专班和各家属区临时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

首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工作专班和各家属区临时党支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对前一段时间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就下一步开学前和开学后的各项准备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随后,党办主任欧阳豫樊代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下一阶段防控工作进行了梳理,特别是对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分析,包括物资储备、栏杆加高加固等硬件的准备和各工作专班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等软件的准备,要求各工作专班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工作,确保落实到位。

最后,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境外来新返新人员管控的紧急通知》(新疫情防指办【2020】73号)和《关于尽快组织人员返岗进一步加强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0】11号)文件精神,并就认真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学习文件,提高认识,进一步提高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掌握政策,提高能力,重点做好境外返新人员防控工作;三要完善预案,查漏补缺,全力做好防控后勤保障工作;四要坚守岗位,严肃纪律,依法依规做好防控责任落实,确保校园安全。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学院在行动】“萤火炬焰,繁星银河”体育老师再创“战歌”
下一条:新乡学院无党派人士各尽其能共战疫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