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学院在行动】化学化工学院再布置,再推进,认真落实四个“一个都不能少”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3 作者:方耀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继续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2月12日上午11点,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和全体辅导员再次召开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微信视频会议。

张启中书记首先让每一位辅导员老师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落实四个“一个都不能少!”(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一个都不能少;每天学生信息统计和上报一个都不能少!要求学生不提前返校并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一个都不能少!疫情结束学生返校一个都不能少!)情况。最后,张启中书记强调,在这非常时期,我们责任非常重大,使命非常光荣,工作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疏忽!1、全体学工人员要进入战时状态,采取战时方法和手段,落实战时责任,迅速完成战时任务。2、精准做好信息摸排,摸清基础信息,每日上报的各项学生数据必须及时、准确,确保一个都不能少!3、从今日起,每位辅导员老师每天上报的数据完成情况晚上九点发到群里反馈。4、对于在外打寒假工的学生,关注学生动态变化并及时调整、上报有关数据。5、落实辅导员老师与学生视频沟通工作。6、各项工作要百分之百保质保量完成。7、挖掘特色工作,做好对外宣传。8、所有人保持通信畅通。9、相互间加强沟通和协作,共同配合完成工作。10、加强对学生的防诈骗教育,以防有些人利用疫情防控进行诈骗。11、加强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教育学生怀着对党和国家感恩之心,充分理解暂时隔离、减少流动是对每个公民的保护。12、扎实做好分类指导,主动关心重点疫区学生、各类受疫情影响的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困难学生,进行精准交流、沟通,确保前进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化学化工学院 供稿)

 

上一条:【学院在行动】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医学院(护理学院)强力推进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党员先锋岗】金穗校区严防死守战疫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