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党委会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并安排部署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8 作者:张栋京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2月8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901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并安排部署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尚宝平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向党委会提交了《关于通报表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有关单位和个人的决定》,经党委会议研究决定进行通报表扬。

刘兴友校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要求我校各单位要紧密配合,认真排查疫情,储备必要物资,制定周密措施,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坚决阻止病毒进入校园。

尚宝平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教育部以及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行动,全面动员起来,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和医务工作者积极应对,群策群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刘校长传达的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很重要很具体,各分管校领导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安排部署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都要谋划在前、通盘考虑,在落实过程中要注重落细、落小、落实。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抓好落实,特别是上好开学“第一堂课”,宣传部、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相互结合,把这项工作落实好。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对抗疫情,新院心理人在行动----新乡学院心理学专业师生面向社会开展心理援助服务
下一条:信息化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