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信息化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8 作者:闪永强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网络管理中心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坚守岗位,确保校园网安全稳定运行,做好“网上授课”网络保障工作,用信息化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6日上午10时,网络管理中心接到学校紧急任务,要求为替代门岗登记工作开发一个 “新增人员信息登记系统”,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登记和汇总,以避免学校5个校区的门岗同志在对新增返校人员进行纸质登记时所发生的近距离接触,并要求系统所产生的数据必须安全地存储在校内服务器上,返校人员进入校区只需扫描二维码,用手机填写数据提交即可完成门岗登记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网络管理中心领到任务后,立即部署开发工作,此重任由网络信息管理科科长张鑫同志具体负责。张鑫同志立刻上阵,为赶时间,在只吃了一块压缩饼干的情况下,连续工作6小时,在下午4点钟完成了系统开发工作,4点30分完成了系统的安全测试和上线运行,效果良好。这种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受到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高度好评。

(网络管理中心 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会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并安排部署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下一条:【党员先锋岗】众志成城抗疫情 好人好事暖人心——金穗校区疫情防控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