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和祖国共成长——新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在我校巡展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我和祖国共成长——新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在我校图书馆大厅巡展,此次图片展览由新乡市委宣传部主办,共展出500多幅优秀摄影作品,从新乡历史沿革、政治经济建设、工农业生产、文化教育、科技发展、生态文明、百姓生活等方面生动展示了70年来新乡在党中央领导下与祖国同步发展的华美乐章。一幅幅作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示了各行各业开拓创新的动人风采,以及今日新乡如诗如画的和美风光,生动直观地记录了新乡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创造美好生活的火热实践。

11月27日上午,校党委成员尚宝平、刘兴友、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张宝林、侯玉印、韩辉与师生代表共同参观了展览,新乡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校创新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石彤对此次参展的图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看到新乡这70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目睹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不禁为自己身为新乡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更加努力工作学习,为新乡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乡添砖加瓦。

此次巡展为期一个月,截止到日前我校近万名师生参观展览。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届“中华颂”诗歌朗诵大赛
下一条: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的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