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获批3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郭迅羽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达《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9〕728号),我校推荐的制药工程教研室、生物技术教研室和心理与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3个基层教学组织全部获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电子商务教研室等42个基层教学组织在省厅备案为2019年合格基层教学组织。

立项建设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期为2年。建设期满后,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考核验收。合格基层教学组织由学校组织考核验收,省教育厅将抽取20%的合格基层教学组织进行复核。对未达到优秀或合格建设标准的,将取消其称号,并在全省高校进行通报。各基层教学组织要认真对照《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试行)》和《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试行)》,明确建设目标与任务,找出差距与不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我校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规范建设为重点,创新组织形式,明确职能定位,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教务处 供稿)

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名单

序号

基层教学

组织名称

类别

姓名

成员

1

制药工程教研室

专业类

丰贵鹏

刘清玲、陈国胜、王凯凯、章艳玲、韩燕、杨晓娟、苗长庆、王占勇、杨玉萍、马学骥、夏然、崔梦冰、补朝阳、陈荣祥、贾若凌、赵凤梅、陈永魁

2

生物技术教研室

专业类

徐鑫

何金娇、李鹏、张艳芳、孙国鹏、任敏、毛雪飞、段艳红、田金河、陈丽丽、张万方、岳锋

3

心理与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

实践类

何冬丽

张伟锋、孙寅玮、杜丽娟、郭晓薇、张婕、朱青、于洪超、李志敏、刘春梅、张春峰、郑洪冰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学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及学术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高等教育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高峰论坛并成为首批“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示范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