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副校长张丽伟教授当选河南省物理学会常务理事

发布时间:2019-11-05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0月18-20日,“河南省物理学会第十一届全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商丘隆重召开。我校副校长张丽伟教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程素君教授等多位老师出席了大会。会上,河南省物理学会进行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的选举,副校长张丽伟教授当选为河南省物理学会常务理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程素君教授当选为河南省物理学会理事。

本次会议由河南省物理学会主办,商丘师范学院承办,大会以“促进学术交流,提高科研水平”为主题,围绕物理研究前沿问题,30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报告。报告的学科领域主要包含凝聚态物理、原子与分子物理、纳米与介观物理、理论物理、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等离子体物理、光学、声学、物理教学研究与改革、教育技术学等。来自省内各高校及科研院所的200多位物理学界的专家学者与会,并开展了学术研讨。

此次会议学术氛围浓厚,讨论热烈,为提升我校教学科研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