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书记尚宝平带队赴封丘开展“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何勇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在党委书记尚宝平、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张丽伟带领下,党办、组织部、校团委、校工会、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后勤管理处及商户代表,15位“一对一”帮扶责任人等40多人参加,先后到封丘县产品展销会现场、封丘县城关乡李家庄村开展扶贫活动。

在封丘县县委书记李晖、副书记刘志勇,城关乡党委书记郭文静、副乡长陈龙等县、乡同志陪同下,尚宝平书记到封丘县扶贫产品展销会现场认真了解封丘县产业发展情况,并驻足部分展销位查看相关产品,同时要求随行单位和人员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大力支持封丘县消费扶贫工作,积极采购和签约封丘县相关产品。校领导带头,随行人员积极参与,纷纷购买各类展销产品,工会、离退等单位还和展台企业达成了采购意向。

参加展销会后,一行人在城关乡党委书记郭文静、主抓扶贫工作副乡长陈龙同志的引导下,到城关乡李家庄村开展了慰问贫困户工作。尚宝平书记、杨士斌副书记、张丽伟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五保贫困户丁素英、低保贫困李素芬以及刚脱贫的袁素芹家中,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并仔细询问家庭生产和生活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进一步宣传了党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咬定目标加油干,就一定能实现稳定脱贫。其他“一对一”帮扶责任人也同时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慰问和了解情况。

(组织部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六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职工欢度重阳佳节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