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纪委书记张宝林到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方耀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安排,10月8日下午,纪委书记张宝林参加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并进行督查指导。化学化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主持。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化学化工学院学习班成员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结合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发言。张启中书记指出,主题教育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学习原著读本内涵时要自觉联系本人的思想实际和理论素养,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坚持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全面提升自己的工作。

张宝林同志就此次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认识到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自觉增强责任与担当意识;二是主题教育要按照要求完成,明确要解决的问题,体会学习的重要性,用学习来武装自己,提升理论修养,对有些问题的看法和评价要站高政治站位;三是立足岗位增强服务意识,结合好工作中和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结合好自身的实际,真正做到恪尽职守、履职尽责。

(化学化工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副校长刘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