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积极推进2020年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张长会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积极推进2020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学校创新创业就业中心和各学院牢牢把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紧紧围绕促进毕业生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工程”,积极推进2020年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

校园招聘宣讲会活动率先启动,同时也标志着校园招聘的开启。9月17日至24日,先后有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新华保险(河南)公司、郑州猿辅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市口口妙食品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进校宣讲招聘。进校招聘企业既有央企、国企,也有民营企业,招聘岗位涉及专业技术岗、管理岗等类型。招聘活动得到相关专业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认真做好应聘准备,充分展示深厚的知识储备和优良的综合素质,表现出良好精神风貌和对工作岗位的饱满热情,得到招聘单位的充分认可和一致好评。经过笔试、面试、面谈交流等一系列程序,五矿二十三冶签下我校12名毕业生,新华保险接受15名毕业生进入考察阶段,口口妙与18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将于近期集中组织毕业生进企业考察试用,猿辅导接收第一批9名毕业生进行入职培训(试用)。

2020年毕业季,我校计划举办1场大型校园招聘会,20场小型校园招聘会和150场招聘宣讲会,力争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方面做出更好成绩,实现毕业生更好更充分的就业。

(创新创业就业中心 供稿)

上一条:新乡学院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荣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优秀组织奖等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