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成功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作者:周宁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10日晚7点30分,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团委主办的以“再一次出发”为主题的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国旗广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出席晚会。各部门、各学院的领导老师和2019届的毕业生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新乡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主题晚会——“再一次出发”共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再识新院—回望七十年》用视频和节目的形式,深入了解了母校,回顾了七十年办学以来的艰辛,感受到了母校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精神。第二篇章《同行新院—千帆竞犹酣》通过“创意斑马线”“挑战杯作品”“卓越毕业生代表的故事”展示了我校学子在校期间取得的成就,硕果累累,即将步入社会开创属于他们自己的光明的未来;第三篇章《惜别新院—留痕挥手间》以“毕业生离别前要做的二十件事”为主题的视频开头,令人感慨万千。串烧歌曲《青春进行时》透漏出浓浓的离别愁绪与难忘的校园记忆,离别之情、感恩之情相互交织,渲染着离别的淡淡忧伤,深深地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第四篇章《筑梦新院—桃李芳满园》讲述了三位校友毕业后在毕业后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的从业经历,给在校学子和毕业生们树立了榜样。随后的热血的军旅拳表演更是引得场下观众叫好。

晚会中的13个精彩节目精彩绝伦。音乐学院带来的开场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歌曲《时间的远方》、器乐合奏《新院奏起来》,武术《粉墨人生》等节目更是让观众赞叹不绝。街舞协会的《向梦出发》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舞者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还有韩舞社、体育学院、天青色模特队、八一军事协会、新闻传播学院等带来的舞蹈、健美操、舞蹈、走秀、军旅拳、诗朗诵等精彩节目让台下的掌声连绵不断。晚会在全场观众的尖叫声呐喊声中落幕。

“四年校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新院的优良传统,心系新院,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勇敢而无畏的去开创属于他们自己的辉煌的人生。

(团委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财政厅组织的本科高校和职业院校财务管理业务交流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