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学校领导督促检查我校在建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李伟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校长陈业宏、张占祯到图书馆、双电源改造、人行地道等工程项目实地调研,督促检查各个在建工程建设和进展情况,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校领导首先到图书馆工程现场查看了地下室空调主机设备安装、大台阶石材干挂、室内地板砖铺设、消防卷帘门和12层沙漏铝单板安装等分部分项工程,与施工现场负责人重点就交叉施工作业、工程进度、劳务人员(麦季)安排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在双电源施工现场,查看了中心配机房和管沟预埋管线的施工情况,听取了后勤处关于施工进展的汇报。在即将竣工验收的东明路地下通道现场,就竣工后如何疏导分流、提高使用效率等事项进行了现场部署,要求保卫处尽快与市交警队沟通协调、设置道路隔离设施。

尚宝平书记、刘兴友校长对基建、后勤同志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充分肯定,强调指出:大家为了学校的建设发展,加班加点,“5+2、白加黑”工作,无私无悔讲奉献,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师生有目共睹。尚书记要求:在后续施工中一要确保施工安全,强化安全教育管理,把安全生产作为首要任务抓好抓实;二要确保工期,特别是图书馆工程能否早日竣工,关系到学校教学、学生宿舍、行政办公资源的调配,关系到广大师生的阅览、借阅。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一定要科学施工,提高效率,能早一天绝不拖延;三是配套工程要及时跟上,双电源工程直接关系到图书馆工程的消防空调的电力调试,要把握好工程进度节点,保证按期竣工。同时,各工程项目要注意施工过程中的扬尘防治,严格落实有关要求。

最后,校领导勉励基建处和后勤管理处的同志们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加快工作推进速度,把各项工程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廉政工程,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基建处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举行“加强教风建设,规范教学管理”教师主题沙龙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张丽伟参观我校离退休职工书法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