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加强教风建设,规范教学管理”教师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张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教风建设,增强教学监督力度,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管理,增强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防范各类教学事故、教学差错发生。5月17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我校教务处姬清华副处长作了题为“规范管理,严肃纪律,维护秩序,保证质量”的报告,为我校青年教师解读了新修订的《新乡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

姬清华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新乡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修订的背景,接着针对教学事故认定及相应处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例着重强调了一些教师们容易在教学活动中出现差错的地方,叮嘱各位老师应时刻提高警惕,认真遵照文件执行教学活动,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做到人人思想认识到位, 熟知文件中各项与自身有关内容,牢记在心并坚决杜绝违规事件发生。讲座结束后,部分老师就教学活动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困惑和姬处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帮助青年教师们进一步强化了认识,对加强我校教学管理、维护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校领导督促检查我校在建工程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