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书记尚宝平深入基层联系学生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按照《新乡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具体实施方案》要求,5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尚宝平在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的陪同下到A05-405教室,随堂听取了商学院李益求老师的中级财务会计课。课堂上,尚宝平书记认真听课,并详细记录。课后,尚书记和所联系的2017级会计学1班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互留了联系方式,告诉同学们,遇到困难可以打电话,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大家帮助。同时希望大家要牢记学习这个根本任务,在大学阶段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合理规划成长之路,把自己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尚书记到商学院会议室与商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为下周召开的“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征求联系学院意见和建议。

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是全面掌握基层工作状况和校情民意,及时全面的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的重要途径,旨在听取广大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关爱学生、答疑解惑、解决学生实际难题,促进学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应邀参加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