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隆重举行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苏晓哲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8点,我校第十二届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阎宏斌,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张占祯、张丽伟,学校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刘翔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会旗方阵、红旗方阵、鲜花方阵、青年志愿者方阵、离退休职工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和十九个学院的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步伐铿锵,口号嘹亮,通过各具特色的队形变化和富有象征色彩的道具向建国70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展现出了新时代新院人的精神风貌。

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之后,校长刘兴友为第十二届运动会致开幕辞。他指出,学校历年来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积极响应“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积极推进“1+1”大学生体育课教学改革,注重过程性评价,促进学生养成终身锻炼的好习惯,努力实现全校师生“育体”与学校“育人”的有机结合。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等大型赛事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等共计11项大奖,为学校的竞技体育续写了新的辉煌。最后,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本次体育盛会中,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增强运动意识,掌握运动技能,提高身体素质,以健康的体魄和向上的心态,诠释团结与奋斗的力量。他同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各位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运动员代表艺术学院田武同学、裁判员代表体育学院陈亮老师分别进行了宣誓。

开幕式最后,校长刘兴友宣布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各项比赛全面展开。

(校办、学生处文 大学生记者团图)

上一条:党委书记尚宝平到教学院部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新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