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0 作者:武丽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新乡学院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在学校多功能厅召开,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张丽伟出席,财务处处长张玉芳、副处长姚进才及部门负责人参会。副校长张丽伟主持会议。

财务处张玉芳处长首先对我校2019年资金状况进行了通报,并重点对我校收入预测、支出估算进行解读,提出2019年预算编制原则及思路,即保人员、保运行、保重点项目,压缩一般性支出,集中财力办大事。财务处副处长姚进才对《新乡学院2019年预算编制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了专项经费预算明细表的填报注意事项和时间要求。

最后,刘兴友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压缩一般性开支,严控差旅费、材料费、会议培训费等公用支出。二是广开源,主动作为,增加收入。三是集思广益,盘活闲置资源。刘校长最后鼓励各部门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建校70周年献礼。

张丽伟副校长在总结中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2019年工作要点,做好规划、预算,开动脑筋,积聚智慧,开源节流,科学发展,相信人心齐泰山移,新乡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财务处 文/图)

 

 

上一条:党委书记尚宝平主持召开新乡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