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省委编办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郭华敏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省委编办副主任王付林、机构编制研究服务中心主任吕万刚、新乡市委编委办主任李才忠莅临我校,就我校的发展及《行政科学论坛》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出席了会议。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德志、副主任张继梅、黄艳芹、张跃胜以及《行政科学论坛》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中主持。

刘兴友校长代表学校首先对省、市委编办领导致欢迎词,然后从我校在学科门类、专业数量、人才引进情况、就业率等方面为切入点,通过具体数据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同时指出,作为一所新升本院校,目前我校发展还面临着一些制约因素,需要各方面的大力协助。

王付林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的发展前景表示了祝贺,同时他表示,双方共同建设《行政科学论坛》走出了一条政府与高校合作发展的新路子,是学校开放办学的新成果。事实证明,这种探索是成功的。他要求,下一步编辑部要继续抓队伍建设,要不断提高稿件质量、编校质量,培养自己的作者队伍,要把发行量搞上去,在各个方面取得突破。

张继梅副主任从期刊排名、发行量、社会影响力、内部管理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行政科学论坛》的总体情况。同时,她还重点介绍了2019年的努力方向,即继续探索数字化建设、加大实践类稿件的投放,紧跟时代发展,坚持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的道路,继续发挥窗口和平台的作用。

李才忠主任也以发展的眼光对期刊提出了期望和建议,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新乡学院的发展。

整个会议气氛轻松热烈,各位来宾畅所欲言,为我校发展献计献策。这次座谈将对我校今后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期刊中心 文/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三八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
下一条:贝佩丝大学国际部主任Jill Bodner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