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三八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盎然的春意伴着欢乐的气氛,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阎宏斌同志与女工先进集体代表、先进女职工代表欢聚一堂,隆重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李彩云同志主持。

庆祝大会在阎宏斌同志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阎书记回顾了我校发展历程中女职工、女干部做出的卓越贡献,高度评价了女同志在学校事业发展、个人家庭幸福和民族长远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阎书记强调,2019年是学校党委确定的“支部建设年”,是我校十三五规划中重要一年,新的目标和征程,为广大女职工展示风采、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

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女职工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女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如既往起好示范作用、带头作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工会副主席路玉玲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省女工先进集体教育科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西省,省女工先进个人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祁晓霞,市“三八”红旗手物理与电子学院副院长徐彦等三名同志作了精彩的发言。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把这次会议的精神在本单位传达贯彻好,落实好,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的业绩,为推进我校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省委组织部到我校宣布党委书记任职决定
下一条:省委编办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