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迎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作者:安子强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是我省近年来第一次以省委、省政府名义举办的高规格、大规模、全覆盖的招才引智活动。活动将于今年10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招才引智活动面向海内外广聚天下英才,打造我省招才引智和创新发展大平台。届时,省直相关单位、18个省辖市及省内部分重点大学、科研院所和知名医院等单位都将组织开展专项招才引智活动。

9月27日下午,为迎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学校召开了专项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刘翔主持会议。

副校长刘翔首先传达了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河南省教育厅专项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回顾我校“十三五”期间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高度肯定了各教学院(部)在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

针对工作推进情况,副校长刘翔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对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工作高度重视,目前距离10月27日大会召开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征集出学校各教学院部学科专业特色亮点,汇集成宣传彩页,加大外宣力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招才引智宣传工作。

最后,副校长刘翔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切实增强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筹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中心工作和攻坚任务来抓。二是要坚持标准、突出重点,利用好网络、新媒体做好宣传推介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做到专人专责,到事到人,确保10月10日前所有征集外宣材料工作全部就绪。

会上,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及教学院部相关负责同志就本次迎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外宣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发言。

(人事处 文/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