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省委高校统战工作专项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由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联合组成的中共河南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战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专项检查组,对我校统战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梁晓夏任组长、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王亚伟任副组长的一行五人组成。统战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党委书记丁庭选、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统战委员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杨士斌副书记主持。

丁庭选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杨书记从党委重视情况、党外人士的教育引导情况、党外代表人士的队伍建设情况、高校院系统战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党外人士作用发挥情况、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开展情况等十二个方面对我校统战工作进行了汇报。

梁晓夏组长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并对我校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亚伟副组长针对我校统战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汇报会后,专项检查组分别对部分二级单位统战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及部分无党派人士、在校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同时进行了资料查阅和实地查看等工作。

(宣传部、统战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2018年第一期3D打印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举行侯德昌特聘教授聘任暨侯德昌书画研究院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