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2018年第一期3D打印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张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我校2018年第一期3D打印暑期夏令营活动在A05报告厅举行开营仪式并开展营内活动。副校长吴中,团委书记苏辉、学生处副处长张翊,3D打印学院党组织负责人田大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高雪霞副院长,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贾蒙,以及3D打印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开营仪式,来自省内郑州、洛阳、新乡、安阳、濮阳等地区的高三毕业生代表参加。

学生处副处长张翊首先致欢迎辞,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她讲到,3D打印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开拓同学们的视野,增长同学们的见识,更能磨炼意志,培养团结协作的意识,同时也是一次接受新兴技术、了解3D打印的机会。夏令营是一次学习与交流的盛会,预祝同学们能够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享受快乐、享受3D打印学习之旅。

然后,3D打印学院党组织负责人田大治宣布夏令营开营。

校团委书记苏辉向夏令营队员代表授夏令营营旗。

最后宣读了营规及入营誓词。

开营仪式结束后,所有营员和我校领导、教师合影留念。

在夏令营活动期间,营员们进行了听学术报告、体验三维建模、三维数据采集、3D打印设计、创新能力拓展训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部分学院的专业实验室。

在活动结束后,营员们与3D打印学院的领导及全体教师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活动。闭营仪式上营员代表佘尚燚同学做了发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高雪霞作结营总结,田大治书记宣布第一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使更多的学子投身于3D打印事业的研究与发展,促进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优秀青年学生之间的交流,让青年学生了解当前3D打印技术发展前沿热点问题。

夏令营第二期将于6月22日到24日举办。

(3D打印学院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2018年度全省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省委高校统战工作专项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