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学生在第二十三届“21世纪杯”英语演讲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16 作者:李艳叶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12日至16日,第二十三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张峰源荣获二等奖,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南大学、澳门大学等名校学生并肩立于领奖台上。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赛创办于1996年。自创办以来,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响应教育部提出的培养复合型人才的号召,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了一个国际化、专业性的学习交流平台。大赛不仅受到英语学习者的热情参与和英语教学界的高度关注,还得到中宣部、外交部、教育部委等相关机构的关注和支持。国际上权威的英语学术机构以及国内外著名高校、教育界、新闻界、英美使领馆等分别指派专家出席,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本届大赛于2017年7月启动,经过互联网选拔赛、校园选拔赛、地区选拔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国赛区(含港澳台)的72名选手脱颖而出,齐聚杭州师范大学,代表各自的学校参加总决赛。比赛分为已备演讲、即兴演讲、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张峰源同学现场的优异表现,获得赛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

多年来,外国语学院不断加大外语教育教学改革的力度,为学生提供多种形式的高水平竞技交流平台,在竞技中拓宽了学生们的国际化视野,在交流中提升了学生们跨文化和跨语言交流能力。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持续为地区经济建设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外国语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郭贵中同志荣获全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举行东明大道人行地道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