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东明大道人行地道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13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十点三十分,东明大道人行地道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东明大道举行。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攸荣跃,市政工程处党委委员、总工兰和彬,阳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监代表何德平,我校校长刘兴友、副校长陈业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陈业宏主持。

刘兴友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刘校长讲到东明大道人行地道工程关系到广大师生出行安全,是新乡市全体人民、新乡学院全校师生期盼已久的大事、要事。工程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新乡市委市政府的关注和关心,得到了新乡市发改委、住建委、规划局、财政局、园林局、交警大队、城投集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该项目建成后不仅改善广大市民出行条件,更重要的是解决我校每天6万人次穿越东明大道的安全隐患,这充分体现了我校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

刘校长强调,开工仅仅是起点,接下来的建设任务非常繁重,希望基建部门尽职尽责,加强管理,配合施工单位做好建设工作;希望施工单位科学安排工期,保证质量,加快进度,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希望监理单位严格把关,确保质量。同时希望各个单位共同协作,把地下通道项目建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

最后,在刘校长发布项目开工建设令后,在场领导嘉宾共同挥动彩锹,为项目进行培土奠基。

新乡学院东明大道人行地道建设项目是我市一项重点市政工程,总投资1186万,通道全长58米、宽8米、高3.5米,东西两侧各设两个出入口。除满足我校师生通行外,兼具社会服务功能,方便市民通行。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二十三届“21世纪杯”英语演讲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荣获QQ智慧校园“2017年度优秀校园号”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