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学雷锋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07 作者:程洪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我校在A01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年学雷锋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党委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学生处副处长刘瑜、团委副书记田文强、周宁,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苏辉主持。

副校长刘翔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新乡学院2017年学雷锋活动雷锋式大学生、雷锋式团支部、雷锋式青年服务队的决定》,授予张敬涛等32人“雷锋式大学生”称号、授予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4班团支部等18个团支部“雷锋式团支部”称号、授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年服务队等6支志愿者服务队“雷锋式青年服务队”称号。

“雷锋式大学生”代表张敬涛、“雷锋式团支部”代表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4班团支书张璐璐、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代表耿子岩先后做了事迹报告。

在对我校2017年“雷锋式大学生”、“雷锋式团支部”、“雷锋式青年服务队”颁奖后,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宣读了《关于在全校开展“青春团递正能量,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的通知》。文件对2018年学雷锋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各学院、学生组织要积极创新内容、形式和手段,广泛动员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雷锋精神是我们国家宝贵的精神财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集中体现,我们学校自2013年开展“青春团递正能量,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活动已经走过了五年,五年来学雷锋活动真正形成为我校共青团活动的品牌,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青年典型,培养了新乡学院青年学生的品格。在接下来学雷锋活动开展中,要注重“深化内涵、深化宣传、深化行动”。学习雷锋精神再出发,他希望全校师生都能够投入到学雷锋活动中去,将学雷锋活动贯穿在我校教育教学、校园文化、思想政治教育始终,深化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用实际行动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团委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举行三八节表彰座谈会
下一条:关注·两会:新乡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