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市首届微视频大赛颁奖盛典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2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月9日晚7点,新乡市首届微视频大赛颁奖盛典在我校多功能厅举行。党委书记丁庭选、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王选年、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市文联副主席牛永海出席颁奖仪式。来自省内外影视工作者与我师生共6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我市微视频大赛颁奖盛况。

新乡首届微视频大赛活动由市文联、新乡学院、市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市文化旅游摄影学会、市女摄影家协会、市朗诵演讲协会协办。本次活动历时3个多月,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视作品100余部,经过组织专家评委认真评选,评出金奖作品6部、银奖作品9部、铜奖作品13部、优秀编剧与导演18名、优秀组织奖5个。

在此次大赛中,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一举夺得纪录片金奖1个《守艺从江•布艺侗心》(冯佑源庄鹏);剧情片银奖1个:《霜降》(孟继强);纪录片铜奖2个:《印象新乡》(王晓宇等)、《航拍水城》(韦一等);最佳编剧奖1个《霜降》(孟继强);最佳导演奖:《守艺从江•布艺侗心》(冯佑源)。

此次大赛目的在于通过影视艺术的形式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展示改革开放丰硕成果,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同时也搭建了我校新闻、广电专业学生与外界交流的平台,对推进我校实践育人工作,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和应用技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院士都有为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外人士2018年新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