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2018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作者:张诚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3点,新乡学院2018年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出席。座谈会由统战部组织,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领导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主委副主委、无党派代表人士、留学归国人员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

会上,校长刘兴友做了校情通报,并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对我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丁庭选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大家一年来的积极工作、主动作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随后,领导们为2017年在省委统战部、高工委组织的各项比赛活动中获奖的党外人士颁奖。

统战部长韩辉向各位党外朋友介绍了2017年我校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我校四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负责人总结了各自党派在政治学习、组织建设、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畅谈了2018年党派建设和党派活动的规划。各位党外人士围绕我校的中心工作、转型发展、师生们密切关注的问题踊跃发言,和在场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沟通。

杨士斌副书记肯定了座谈会开得很成功,认为各位党外人士提出的建议意见质量高、无私心,充分体现了民主党派人士关心学生成长、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和情怀。同时,杨书记也勉励各民主党派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民主监督,努力开拓进取,立足岗位做贡献,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统战部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新乡市首届微视频大赛颁奖盛典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省委考核组对我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测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