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4 作者:武敏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庭选主持。

会上丁庭选书记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

丁庭选书记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党委办公室要下发专门通知,就今天党委会精神传达学习作出具体安排,并就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通知精神进行监督检查。二、校内各党组织要认真将上级通知传达所有党员干部,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继续紧盯元旦、春节等重要节庆日,从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三、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进行督查问责,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发挥震慑作用。四、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身体力行,带头示范,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形成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头雁效应”。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河南省国资委主任李涛来我校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办中国·新乡2017文化艺术年驻新高校诗词成语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