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与新乡柏客电商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双十一”成交额突破1.8亿元

发布时间:2017-11-15 作者:张怡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校与新乡柏客电商联合开展的“双十一”校企合作实训项目顺利运行。此次实训在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开展,由商学院教师做技术支持,电子商务专业260余名学生参加,新乡柏客电商提供运营平台和人员管理培训。校网络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为此项目的顺利运行提供了保障。

项目分两个阶段运行,第一个阶段由柏客电商进行学生培训、平台培训,商学院进行技术支持准备;第二个阶段是项目售前、售后服务运营阶段。截至11月12日24时,由我校学生团队负责的“双十一”校企合作实训项目成交额突破1.8亿元。

此次“双十一”校企合作实训项目实现了将企业搬进校园,将互联网运营、企业管理培训与学生专业实训结合起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拓宽了商科相关专业学生的就业渠道,实现校企共赢的目标,为我校向应用型高校转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商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举行宿舍火灾疏散演练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