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15 作者:张怡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0月27日---29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建农林大学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福建农林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商学院代表我校参加此次全国总决赛,由王静老师带队,会计学专业学生郭嘉、李盛举、师贝贝、赵传玺、郑凯强组队参赛。

本届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未来”为主题,参赛队伍包括来自首都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工商大学、新乡学院等128所高校,参赛选手采用新道约创云平台电子沙盘作为竞赛平台进行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参赛队员发挥敢于拼搏、团结一致、永不言弃和勇争第一的精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和六个虚拟年度的线上经营,最终以赛区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国赛二等奖。

此次大赛,我校获得多项荣誉、收获颇丰。荣誉的取得是我校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的实践成果,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全国各所高校之间的交流,为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展示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建设目标的实现。

(商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与新乡柏客电商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双十一”成交额突破1.8亿元
下一条:我校召开医药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