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与我校洽谈人才合作

发布时间:2017-09-04 作者:张长会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1日,我校与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洽谈会的我校领导有:吴中副校长,创新创业中心石彤主任,教务处陈国胜副处长。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来宾有: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人社局副局长陈书勤、就业促进处赵杰处长、富士康人力资源总处资深协理张占武。

吴中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石彤主任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和创新创业方面的情况,陈书勤副局长对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将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规划面积415平方公里规划人口260万,设智能终端、精密机械制造等八大产业区,目前富士康是园区的骨干企业,员工26万,其中在管理岗位工作的大学生3.5万,人才需求十分迫切,对我校来说是很大的大学生就业市场。

双方就人才招聘、实习实训、2+1定向培养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度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随着港区的各项建设全面推进,以及众多企事业单位入驻,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将持续增长,我校与港区的人才合作,将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开辟新的渠道。

(创新创业就业中心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张占祯带队参加新乡市警校联席会议

关闭